徐若瑄緋聞無助后望 金雞百花摃龜

2008年09月14日蘋果日報

她希望未來能多花點時間在影壇,剛好與緋聞男友馮德倫想把重心擺在電影上志趣相投。報導:莊幼芬

第17屆金雞百花獎昨晚在大連舉行頒獎典禮,徐若瑄憑《雲水謠》角逐影后,但影后最後被同片的李冰冰奪得,徐若瑄差了20多票屈居第2,雖然她前天爆出在香港馮德倫的溫馨送機情,昨一早10時她仍準時出席入圍記者會,晚間星光大道並穿著Valentino藍色低胸洋裝亮相,她戴的幸運狗黃金項鍊是不是馮德倫送的?經紀人怕誤會急忙解釋說:「這是她在香港買的吉祥物,希望能金旺!」
前天下午徐若瑄由「男友」馮德倫體貼開車送到機場,從香港搭機到大連征戰金雞百花獎,過程被記者目擊,2人因此尷尬不已,經過幾個小時的旅程心情平復,前晚9時當她抵達大連機場時不再忐忑不安,反倒熱情回應粉絲與機場工作人員簽名拍照的要求。昨一早10時的入圍記者會,她也準時亮相,但言明不回應「瑄倫戀」問題。
在入圍記者會上她說:「很感激《雲水謠》導演尹力相信我能夠演好這個角色,讓我對演戲更有信心。」星光大道上她為了要低調,服裝走簡約風格只小露肩膀。本屆金雞百花獎《雲水謠》入圍多項,她與李冰冰雙入圍影后,雖然她沒李冰冰呼聲高,但昨晚她坐在台下仍很興奮,台灣資深演員歸亞蕾以該片拿到最佳女配角獎,更是賣力鼓掌。
徐若瑄因《雲水謠》受馮小剛青睞,找她演新片《非誠勿試》,片中她演出1名兩岸開放後赴大陸相親的「台妹」,與葛優多精彩對手戲。她希望未來能多花點時間在影壇,說法剛好與緋聞男友馮德倫想把重心擺在電影上志趣相投。馮小剛昨也以《集結號》獲金雞百花獎最佳導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