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大陸搭火車粉絲圍觀 2小時被查票6次

2008年09月14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蕭亞軒(Elva)8日到大陸展開半個多月的宣傳,她10日先赴大連參加金雞百花電影節開幕演出,前天又從南京搭火車到上海趕通告,在車上遇到熱情男歌迷索抱,眾目睽睽下對她說:「我可以抱妳嗎?」讓她相當尷尬,還好經紀人反應快,立刻起身護駕回說:「我給你抱好了。」

廁所變禁區
她結束南京行到上海,由於正逢中秋節,沒買到頭等車廂的車票,只好坐普通車廂,原本想在車程中補眠,卻陸續有人故意經過看她,整個車廂「蕭亞軒耶」的驚呼聲此起彼落。
就連不同車廂的站務員也假藉查票名義跑來看明星,2小時裡被查了6次票,平均20分鐘1次。妙的是,工作人員還沒把車票掏出來,查票員就已經看完明星心滿意足消失了。
大陸粉絲太熱情,讓Elva補眠計劃落空,但對她來說最慘的是因為普通車廂的洗手間較遠,需要經過許多旅客,經紀人為免Elva造成騷動,硬是不讓她上廁所,憋了2小時到下車才讓她「解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