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做戲 歪嘴斜眼臉抽筋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8/09/14

「超口愛教主」楊丞琳華視偶像劇「不良笑花」搖身一變成太妹,街頭與「恐龍妹」大打出手,恐龍妹下巴挨重擊,楊丞琳也被「巴」到頭,雙方都掛彩!不過,此等「傷勢」還算輕微,生平沒打過架的楊丞琳為了做出眼歪嘴斜誇張表情,臉部險抽筋,歪嘴半天,才喬回來。

形象大改變俗妹
「不良笑花」中,楊丞琳形象大改變俗妹,戲裡造型捲捲頭配上五顏六色鮮豔服裝,雖然號稱扮俗妹,觀眾卻認為「超流行」、「看久了還覺得很好看」,讓楊丞琳聞言驚訝地說:「我們真的是亂配的耶!」意外受到觀眾喜歡,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酒量差半杯醉
除扮俗,楊丞琳還要耍潑辣,戲裡,潘瑋柏參加電視台舉辦醜女大改造,對手作弊偷換模特兒,她發現後直搗敵營,衝到化妝室打人,耍巴掌、扯頭髮,一路扭打到馬路上,穿著搶眼的楊丞琳,在街上又吵又鬧,還引起路人圍觀!私下,楊丞琳說,雖然自己也很有正義感,路見不平也會嗆聲,但畢竟是女生,不敢動手,她說:「我是標準的出一張嘴啦!」

楊丞琳演「不良」,真實個性和「不良」天差地遠,酒量更差,一場她與潘瑋柏喝醉戲,為了演出醉酒態,楊丞琳先喝半杯製造微醺模樣,演出效果和真的一樣,拍完之後,眾人才發現楊丞琳沒醒,才發現她真的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