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較勁梁靜茹 隔8年再封王

2008年09月14日蘋果日報

范逸臣因演出《海角七號》人氣與買氣都回檔攀升中。報導:吳禮強

鄭中基8年沒出國語專輯,他的《怪胎新曲+精選》甫推出即在g-music稱王、五大金榜第4,不難看出歌迷對他的想念與期盼,也為下月3、4日的演唱會做了最好的暖身。同樣出新歌加精選的范逸臣,身價隨著主演的電影《海角七號》全台大賣回暖,收錄該片主題曲《無樂不作》的同名專輯在五大從第6反彈回季軍;五大金榜則由情歌天后梁靜茹的《今天情人節新歌+Live》封后。
鄭中基因「醉機事件」在國語歌壇斷層8年,他父親鄭東漢上月買下原EMI唱片中、港、台股份,成立「金牌大風」音樂集團,鄭中基隨即以「太子爺」之姿推出新曲加精選,主打歌《怪胎》是2006年的廣東歌《無賴》改編,喚起許多「基迷」的回憶。
唱片不景氣,反映在2銷售榜前5名幾乎被精選輯和演唱會Live專輯霸佔。范逸臣因《海角七號》影歌合一,新歌《無樂不作》呈現他搖滾狂放的一面、《Missing You》則是他擅長的情歌,人氣與買氣都回檔攀升中。
梁靜茹、楊宗緯2張演唱會Live專輯較勁,近來接連在電視上強打《今天情人節》、《如果能在一起》等新歌的梁靜茹,明顯比發片但不宣傳的楊宗緯吃香,連續2周情歌天后都以1個名次的幅度領先星光人氣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