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都老婆管 李李仁讚阿扁名言好用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09/11

「新好男人」李李仁10日出席a.testonic秋冬新品秀,他表示私下其實最愛穿夾腳拖鞋和短褲,昨現場展示價值8萬元的黑牌手工系列牛津鞋,但問他老婆陶晶瑩(陶子)穿的最貴鞋子單價,他竟「阿扁上身」說:「不知道,錢都是我老婆在管,不了解,不清楚。」李李仁說,阿扁把錢的事推給吳淑珍,「我發現這句話真的好好用,全部都推給老婆,我很受用。」先前他被問到酬勞或錢的事,他也說:「不了解,錢都是我老婆在管。」他說,老婆賺得比他多,他不覺得有何不妥,「荳荳1歲前,我每天拍戲,直到今年過年不拍戲後,我自己帶小孩,我很開心,很喜歡這感覺。」但陶子生第2胎時,他希望她坐好月子,不要太早復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