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碧娜方宥心 人氣旺 陶子待產 小S可能代班《星光4》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徐亦橋/綜合報導 2008/09/11

第4屆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賽程進展快速,3集就進入20強大改造,韓籍孫碧娜、台語歌詮釋道地的方宥心及吳勇濱,10日以亮麗造型進棚拍攝宣傳照,人氣竄升引發關注。外傳小S可能接《星光大道》,她昨在活動場合上,面露為難坦言:「如果陶子姊要求幫忙,我會答應。」大S則勸她已有兩個節目,應該夠了。

方順吉染毒 曾影響方宥心方宥心再戰演藝圈,她坦言,上國中後父母切斷她與演藝圈聯繫,剛開始她看到同期方順吉與南台灣小姑娘,內心很失落,方順吉染毒鬧負面新聞時,方宥心選擇念書,她說讀輔大大傳系就是想當記者,加入熱音社後再度燃起對音樂熱情,爸媽原反對她報名《星光》,「但我讓他們知道,他們是我最強大的靠山,我相信他們會處理好我的心態。」孫碧娜15歲開始報名韓國音樂台M.net青少年歌唱比賽,征戰5次都沒好成績,原本放棄歌手夢,卻出現《星光》的機會,這次她在乎的不是冠軍,而是如何在成名後,把台灣介紹給韓國人,她說:「韓國媒體很嚴格,做得好他們才注意妳,所以我要更努力!」孫碧娜看棒賽 為台灣加油孫碧娜愛台灣愛到台韓棒球賽都會高喊「台灣加油」,但她是道地韓國人,她說父母親比她愛台灣,從小讓她學漢字,早做好準備送她來台灣念書,媽媽起初反對她比賽,她就以「要用自己影響力讓韓國人愛台灣」理由說服家人。

吳勇濱剪掉鬈髮 脫胎換骨除方宥心外,18歲小男生吳勇濱5歲學唱台語歌,他開心能與偶像方宥心一同進入20強,昨大改造他剪去電棒燙鬈髮,變身「台語界棒棒堂男孩」,他笑說,姑丈是專門打理男性理髮的美髮師,大改造前有先請示姑丈,新髮型充滿朝氣,姑丈很滿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