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穿Margiela站大S旁 怕像短腿瓜

2008年09月11日蘋果日報

小S:「我最近對生孩子沒興趣…」大S:「就跟我談戀愛一樣。」

喜事國際昨舉辦旗下品牌聯合秋冬秀,大S穿從巴黎調來的Balenciaga裙長過膝的洋裝,她對造型下了「瘋狂音樂家」的封號,身高號稱160公分的小S則說自己走的是科技風,一襲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的洋裝被她動手腳:「我又把裙子改短,因為有一次跟大S一起出席活動穿過膝裙,看照片發現腿短,真的很想罵人,從此以後我跑趴就只有短裙或長禮服,沒有中間的長度。」
大S先前出席CHANEL(香奈兒)的秀忍著腳傷穿高跟鞋,昨天她說:「完全康復了,痂也掉了,現在連OK繃都不用貼。」小S的孕事一傳再傳,她直呼:「真的沒有。」還笑說:「我最近對生孩子沒興趣,生膩了的感覺。」大S在一旁搭腔:「就跟我談戀愛一樣。」
最近常跑趴的梁靜茹對時尚場合很有興趣:「可以多了解,對舞台造型也很有幫助。」昨以褲裝出席,在露奶、露腿最重要的派對場合,她笑說不用跟別人比:「有好喝的香檳,大家開心就好。」李玖哲不常參加派對,為了愛牌Undercover出席看秀,平常也是該品牌的顧客,他笑說跑趴穿什麼不用想太多:「到店裡看到Undercover,就這個適合、那個適合就搞定了。」
吳建豪應要求把頭髮綁起來:「他們希望有比較乾淨的造型。」妹妹姚鳳鳳在美國參加選秀得名,也想進入演藝圈,做哥哥的他展現保護妹妹的風範:「希望大家對她好一點。」他還笑說「要幫她擋演藝圈的黑暗」。
廖曉喬與楊欣結伴出席,被問及男友Danny與許嘉凌相約出遊,她表示事先就知情:「他們是同學,沒什麼,只是炒新聞吧!」
報導:林明瑋 攝影:朱國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