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奪金鐘行跪拜禮 邰智源看好陶子 鴻孕當頭勝算高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0/30

97年金鐘獎中視、中天共入圍11項大獎及1座研究發展獎,娛樂綜藝類節目及主持人獎更是自家人打自家人,29日「雙中」金鐘獎入圍記者會上,所有入圍者一致猛虧吳宗憲,懇求評審發揮同情心投下同情票,力推他奪金鐘,吳宗憲老王賣瓜,說自己12年來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賺進3億多元,現在只差金鐘加持。

小S憂憲哥再輸 耍賴不主持昨天,沈春華、阿雅、蔡康永、小S、郭子乾、邰智源、許傑輝、洪都拉斯、九孔等人齊聚,蔡康永說:「好笑度憲哥是第一,這次該他得了。」小S也力挺吳宗憲,「再不給他,他就只能靠這種私人派對自High,給他吧!我擔心不給他,他情緒不佳不主持,金鐘獎無法順利進行。」吳宗憲因形象問題長期與大獎無緣,邰智源不以為然說:「但他帶給台灣觀眾很多歡樂,如果你覺得他低級,那你就不要笑,形象是塑造出來,至少我覺得他很真實。」但邰智源不諱言表示,他認為陶子勝算還是高,「陶子節目新鮮,主持有一定功力,再加上有『孕』(運)在身,很少人可以打得贏。」為自己拉票 再不拿獎罵評審吳宗憲提出《我猜》12年收視不變,更是全球收看人次最多的華人綜藝節目,猛為自己拉票,他承諾若得獎會行五體投地跪拜禮,感謝大家承讓,更擔心過於興奮主持不下去,並半開玩笑威脅:「如果再不給我,我就會繼續跟評審嘔氣到處亂講,沒得獎不是我的遺憾,而是評審的遺憾!」阿輝入圍3項 哀怨無人關注此外,許傑輝的《全民最大黨》入圍娛樂綜藝節目及主持人獎、《愛拚才會贏》入圍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3項風光入圍。

但許傑輝哀怨地表示:「好像都沒人注意到,也沒人來採訪我,但命理老師都說我,這次運氣好,希望很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