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華語榜拿5獎 敗給曹格 蔡健雅

2008年10月30日爽報

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蔡依林雖獲5獎算風光,但仍不敵曹格、蔡健雅,最佳專輯大獎被2人拿走。

本報訊
第8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昨在香港舉行頒獎記者會,蔡依林(Jolin)和好友羅志祥分別獲得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獎,還一起抱走最佳舞台演繹大獎,總計個人拿回5獎,十足風光。
拿到獎笑得燦爛的Jolin,對於跳槽華納一事她仍三緘其口,僅透露近來加快錄音腳步,希望新專輯能趕在年底前發行。
但風光的她仍不敵今年的金曲歌王歌后曹格和蔡健雅(Tanya),以創作成名的2人都抱回「最佳專輯」等6個獎,成為全場最大贏家。
前天剛在馬來西亞登記完婚的的曹格得獎運紅不讓,但因他近日行程忙碌、睡眠不足,前晚睡覺不慎落枕,趕緊找醫生針灸。出道超過10年的Tanya則開心說,《Goodbye&Hello》是她得獎最多的專輯,讓她更確定未來音樂路的方向。
林宥嘉獲得最受歡迎新人,現場他又再度跟偶像陳奕迅見面,讓他內心激動不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