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表演有看頭 楊宗緯楊丞琳 唱功歌舞互拚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0/30

31日金鐘獎頒獎典禮,邀楊宗緯、楊丞琳拚唱功,分別演繹經典電視連續劇主題曲,楊宗緯以歌聲挑戰經典,楊丞琳又唱又跳詮釋3個年代,極端浪漫的愛情劇主題曲,典禮製作人侯文燕表示:「他們主題相同但訴求不同,楊宗緯唱大家耳熟能詳的主題曲,楊丞琳有歌舞輔助。」楊宗緯去年演出獲一致讚賞,今年他再次挑戰獨唱《命中注定我愛你》、《惡作劇之吻》、《流星花園》、《晶晶》、《再世情緣》、《戲說乾隆》及《守著陽光守著你》7部電視劇主題曲,開場還加唱英文歌〈The Walk〉,特地找來兩個英文老師矯正發音。

楊宗緯因合約問題,邀約常受阻,侯文燕說,很多觀眾要求他今年再唱,而她正好缺一個表演節目,2個星期前打電話請楊宗緯幫個忙,對方一口答應,她致電他經紀人也說沒問題,「謝謝大家幫新聞局這個忙」。

楊宗緯唱功鎮場,楊丞琳以歌舞力拚,要求氣氛佳畫面美,她選唱《往事隨夢》、《一簾幽夢》、《惡魔在身邊》等經典愛情劇主題曲,穿越3個時代瓊瑤式的浪漫愛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