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力挺 江語晨搶歌壇一姊

聯合報 / 2008/10/30

在周杰倫和五月天廝殺下,美眉新勢力要夾縫中求生,「J女郎」江語晨有周董撐腰,新專輯要當艾迴一姊;「星光二班」的魏如昀學范曉萱倒拍MV;回鍋新人陳嘉唯則是跳跳跳,跳出新專輯。

和周杰倫傳出緋聞的江語晨,不僅被推薦加入巨室音樂,周董為她寫的「晴天娃娃」收錄在電影原聲帶裡,又成為新專輯的名稱,還另外加贈一首新歌「浪漫愛」,周董力挺「J女郎」不手軟。江語晨則有企圖成為王心凌離開後的艾迴一姊,走日系風格,上月到東京做造型,電到不少日本男性。

星光歌手又一人翻上檯面,二班的魏如昀要發行專輯「傻」,日前拍「蝶戀」MV,影片倒著拍,一如先前范曉萱「屬於」MV的作法,她也因此將全曲倒背如流。不過拍攝現場,因女主角無心坐到道具箱上犯了大忌,結果疑似遇到「阿飄」,簡單的吹蠟燭動作拍了3小時。

5年前曾經被當成寶貝新人,陳嘉唯終於又能出新專輯「奇蹟」,這次她用力跳、要愈跳愈高,她驕傲地說:「我在美國高中時可是學校跳高紀錄保持人,不管是跳高或是跳遠,反正我就是很會跳啦。」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