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投書港媒 大陸傳將復出

聯合報 / 2008/10/30

公開揚言「永遠退出香港演藝圈」的陳冠希,竟然向香港媒體「東TOUCH」雜誌投書,自言:「時間可以解答一切問題」;大陸網站已傳出陳冠希即將復出。

大陸「新浪」、「搜狐」兩大網站,昨天醒目報導陳冠希投書香港「東TOUCH」雜誌,自白表示:「我知道大家都有很多問題想問,有很多問題等我去答,應該由那裏講起?我的回答是『時間』,時間可以解答一切。」 陳冠希表示:「時間會令一個男孩成長,變得成熟;時間亦可以令一些不清楚的事變得清楚,時間對每個人都好重要。在這段日子,我有足夠時間去尋找自我,衡量什麼對我而言最重要,亦有時間去增值自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可以好放鬆做自己。」陳冠希還「暗批」八卦報導,表示:「與其花時間去探討別人的生活,不如用時間去了解自己。」 今年1月31日多位疑似香港女藝人的不雅照事件爆發後,涉嫌是關係人的陳冠希於2月21日公開表示「永遠退出香港演藝圈」,據說轉戰洛杉磯,但在西片「黑暗騎士」中露臉不到10秒之後,就苦無其他發展機會。

月前和他合作過「無間道」的香港導演劉偉強已表示,有機會的話,想幫陳冠希復出香港演藝圈,但需要時間。

大陸「新浪網」報導,陳冠希將於下個月到北京及上海欣賞黑人嘻哈樂手肯伊威斯特的演唱會,答應主辦單位接受傳媒電話採訪,只談對肯伊威斯特的音樂感想。不過陳冠希的經理人公司回應:「暫時未收到陳冠希通知說要去看演出。」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