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入主星光 搶了憲哥的棚 天后比照一姊 每集酬勞15萬

中國時報 / 葉君遠、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2/19

張惠妹(阿妹)執麥克風,這回不唱歌,而是擔任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主持人,不過,錄影時間跟吳宗憲《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撞期,《我猜》製作單位讓出最大攝影棚禮遇阿妹的《星光》,吳宗憲退居次棚,製作人葉心如說:「憲哥還不知道這件事,但我想,兩邊都能錄影,兩全其美最好。」陶子休產假後,主持棒先交給小S,阿妹再接棒上陣,但光喬她的檔期,就是大工程。每隔周一本來就是吳宗憲進中視攝影棚的時間,沒想到阿妹最後給了周一檔期,吳宗憲則因為過年要到美國看女兒,節目沒存檔,也不能延期,「金曲天后」撞「新科金鐘主持人」,最後讓吳宗憲退一步,葉心如說:「本來就是我們先預定的,但考慮到《星光》需要的空間比較大,我們還可以塞到小棚,就讓出來給他們囉!」阿妹救火《星光》,目前答應先做兩集,每集酬勞約15萬,和線上一線女主持人的價碼不相上下,天后第一次跨足主持領域,效果如何?大家都在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