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 綁牢毛加恩 男友見妹沒色心

2008年12月19日蘋果日報

她談到毛加恩:「我對『朋友』像家人。」

名模白歆惠(小白)與SBL球星毛加恩歷經分手後復合,「白毛戀」更加穩定,記者日前發現毛加恩被美眉搭訕,他馬上回家;小白收工後,第一時間也回毛家休息,小倆口皆愛好家居生活。問小白如何管教男友,她言談間也以「家」的觀點出發,她爽朗地說:「其實我對『朋友』都像『家人』一樣,一律以用心為基礎。」
記者日前目擊毛加恩到中影文化城跑通告,結束後才步出門口,立即被2位美眉包圍,她們拿著自製SBL字樣大海報,見到偶像笑得花枝亂顫。毛加恩面對娘子軍左右包抄,無法「過人」成功,只好陪笑與美眉走到停車處,便打發幾句後便開車離去,直接開回東區住處。

對比SBL有球星背著女友搞一夜情,也有人為美眉酒後爆發流血衝突,毛加恩的坐懷不亂,足堪SBL之光。名模女友小白「家教」秘方也很簡單,男友有球技、自己也練得一身黏功。8日她工作結束,記者目擊她等計程車時雙手抱胸,鎖眉若有所思,上車後車子開得飛快,原來目的地是毛加恩的家,長夜漫漫,小倆口就在家裡約會,十分浪漫。
對男友是否「妻管嚴」?小白聽聞後大笑:「首先我要強調,我從來不會管我的『朋友』,更不會限制他的行為。」
僅把男友比喻為朋友,看來有些見外,但她隨後補充說明:「其實我對『朋友』都像『家人』一樣。」毛加恩的地位,馬上翻了好幾番。她也認為自己個性細膩,自信地說:「我相信他們會感受得到。」
報導:特勤組、許晉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