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鳳書遮小腹 不否認又有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張鳳書又「有了」﹗﹖昨天她以三立「老王同學會」女主角身份出席HD數位內容製作研討會,拍照時詭異地穿著黑色外套,疑似欲蓋彌彰企圖「遮肚」,至於是否懷孕,她沒直接承認,僅坦承:「我沒有避孕,下一胎希望生女兒。」

想生女兒陪泡湯

張鳳書日前才因穿著娃娃裝出席公開活動,被聯想是懷孕了,昨天再度被問到此事時,她表示,兒子「王董」已經1歲半,她也確實有計畫要再生一個,所以沒有避孕,「如果生女兒就是我的福氣,這樣就有人陪我洗溫泉、逛百貨公司;如果生兒子就是王董的福氣!多了一個弟弟。」完全沒否認孕事。

「老王同學會」是台灣首度HD EFP(多機)全製程戲劇作品,三立為此斥資6億打造HD數位攝影棚,首次參與HD戲劇演出的屈中恆抱怨拍「老」劇「相當吃虧」,此話一出全場譁然,他趕忙解釋:「HD畫質太清晰,像我皮膚黑,粉餅幾乎蓋不住,抬頭紋變得相當明顯,簡直『原形畢露』!」張鳳書則不以為然:「不會呀!我覺得HD鏡頭拍起來,比我拍『真情滿天下』時的膚質看起來更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