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 悶騷男派對變裝 李康宜譙機車

2008年12月19日蘋果日報

她自認是開車好手,沒想到林佑威聽了卻說:「我覺得還好。」

李康宜和林佑威因為合作公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結為好友,兩人私交不錯,一起穿上英國品牌TED BAKER派對服裝扮情侶拍照時,嘻嘻哈哈聊個沒完。不過李康宜透露,林佑威平常雖然溫和,一開車就變得兇猛,她自認是女性開車好手,沒想到林佑威聽了馬上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說:「我覺得還好。」氣得李康宜直說:「機車!」
林佑威和李康宜都曾經是別的演員口中「自己默默在一旁」、「很難熟」的人,偏偏兩人湊在一起不但聊個沒完,因為他倆有很多共同點,包括拍戲重質不重量、慢熱、不愛裝熟、口風很緊、不喜歡炒新聞、重視私生活以及不愛上綜藝節目。林佑威笑說:「我們很難融入綜藝節目的氣氛裡。」

李康宜自認是女生裡的開車好手,但碰上林佑威完全沒輒,拍《天平上的馬爾濟斯》時去宜蘭出外景路不熟,林佑威帶路,李康宜跟車,李康宜說:「佑威的車一下子就不見了,哪有人這樣帶路的,有沒有誠意啊?」林佑威笑說:「我已經故意慢慢開了。」李康宜說:「佑威說過最機車的是:『下次來比賽,選一條妳熟的路,我會開慢一點。』!」林佑威也坦承:「我最大的缺點就是開車太快。」
林佑威是輔大織品系畢業的,穿上英國品牌TED BAKER,馬上發現衣服暗藏玄機,包括衣領內側有花色襯裡,碎花襯衫與格子褲看起來低調但其實很花,他笑說:「悶騷,跟我一樣。」李康宜則喜歡連身針織洋裝,舒服又有型。
報導:張寧
攝影:朱國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