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請吃辣鍋 何維健贏大胃王

記者林佳宏、林淑娟/台北報導

蕭敬騰不忍何維健獨自在台拚事業人消瘦,掏腰包請他吃辣鍋,2人邊吃邊玩「大胃王」比賽,何維健2小時筷子沒停過,讓蕭敬騰甘拜下風!

何維健吃2小時沒停筷

何維健來台1個月瘦3公斤,常以泡麵裹腹,師兄蕭敬騰看了不捨,知道他超愛郭富城,特別訂了郭天王最愛的麻辣鍋店,做東請他吃跨年大餐,讓離鄉背井的何維健暖在心裡。

蕭敬騰和何維健雖瘦卻都是大食客,他們索性比誰食量大,結果用餐2個多小時,蕭敬騰早就放下筷子,何維健卻沒停止,蕭敬騰故意消遣他:「應該是郭天王愛吃,你才捨不得放下筷子吧。」飯後他們改玩攝影比賽,蕭敬騰瞬間捕捉到何維健感動拭淚動作,何維健笑說那是「被一哥餵食後的感動」,對師兄的攝影技術服氣認輸。

周董江語晨傳簡訊賀耶誕

昨晚蕭敬騰擔任花蓮「太平洋國際觀光節」第1天壓軸演出,他媽媽是花蓮人,小時常跟媽媽回花蓮,印象最深刻的是豐年祭。活動另1位嘉賓江語晨,耶誕節和歌迷共享火雞大餐,沒收到周杰倫邀約,只是互傳簡訊祝福,「其實那是罐頭簡訊啦,他只是把開頭的名字改成我的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