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劉心悠裝熟 猛牽藍正龍小手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2008.12.27 03:55 am

藍正龍跟劉心悠曾傳牽手情,曖昧指數直線上升,結果最近他破了梗,透露:「是她主動來牽我的手。」有如黃維德上身。據悉兩人曾因對戲問題發生口角,從此形同陌路,要不是為了宣傳,可能從此不會再講一句話。

藍正龍(右)與劉心悠昨日參加TVBS-G 新戲「幸福的抉擇」首播記者會。
記者陳瑞源/攝影
如果藍正龍算怪咖,那劉心悠跟他應該是同類。藍正龍說,他們演夫妻,但又不熟,劉心悠竟跑來主動牽他手,理由是「要培養感情」,如果下一場有親熱戲,她也會過來偎著他。藍正龍應該沒碰過這樣的女主角,他的結論是:「真的是很特別的培養感情的方法。」

昨天試片會,連攝影記者都忍不住對藍正龍和劉心悠抱怨:「你們為什麼不站靠近一點?」兩人私下也不聯絡,劉心悠說她沒有藍正龍手機,藍正龍則說:「只有林立雯給我msn帳號,還提醒我一定要加入她。」

劉心悠有強烈逃避現實傾向,「幸」劇播出後,她至今都不想知觀眾反應如何,媽媽或朋友想告訴她,她竟然尖叫著摀住耳朵:「我不要聽!」談戀愛時,也因為沒有安全感,從不對男友說「我愛你」。上一段戀情已是4年前,因遠距離而分手,問她對方做什麼的,藍正龍跳出來代答「是富商之子」,順便沖淡不和的氣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