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咖拚A咖》陳漢典 尾牙秀狂壓郭子乾

聯合報 / 2008/12/27

以模仿陳致中而身價飆漲的C咖陳漢典,歲末運勢再看漲,狂壓A咖們,已接下10場尾牙,比自家一哥郭子乾硬是多出5倍以上,經紀人David說:「不景氣,大企業拚命省錢,漢典能主持還會模仿,價碼是郭哥十分之一,當然找他囉,今年尾牙他最旺,場次可能超過尾牙女王寇乃馨。」 陳漢典在老闆王偉忠調教下漸成氣候,節目中靈活表現、識別度高,快速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近來因為陳致中爆紅,他的人氣再度竄升,尾牙秀從3場一路增加到10場,是不景氣聲中的一支獨秀。

David透露:「以往郭哥是尾牙最夯人物,但他價碼高,今年企業預算縮水,請大牌精打細算,陳漢典有新鮮感,手上沒有八點檔,時間運用彈性大,尾牙秀一場又一場來敲他,我們只開7、8萬一場,他既是主持又能表演,實在太物超所值。」 郭子乾等A咖尾牙秀急縮,David說:「郭哥很想得開,以前工作太忙不能享受天倫,現在有空檔可以多陪陪家人了。」 和陳漢典一起搭配模仿黃睿靚的伊林模特兒巧克力,則沒有陳漢典的好運氣,私下不能以模仿人物接活動,尾牙秀也沒有定案,不過她將和伊林名模參加民視、東森、東南衛視合辦跨年晚會,屆時全亞洲將全步播出。

此外,偉忠幫確定接下鴻海尾牙,但至今細節無法定案,主持人也敲不定,問題卡在預算,蔡康永和張菲價碼都要上百萬,若再加上兩位以上大咖表演,勢必逼近千萬,到底要讓誰接主持棒,據說郭台銘至今還沒有鬆口。但模仿郭董著稱的郭子乾肯定會參加鴻尾牙秀,則是不會改變的事實。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