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護大肚婆 哈菸閃邊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謝霆鋒與張柏芝這對走過「淫照風暴」的夫妻感情愈來愈好了,香港星島日報日前拍到兩人手牽手去吃法國大餐,謝霆鋒刻意走到餐廳門口抽菸,怕讓老婆吸到二手菸,吃完飯,穿著大衣的張柏芝用包包護住肚子,一路牽著謝霆鋒上計程車,看來兩人己準備好要迎接第二個小寶貝!

甜蜜勾手吃耶誕餐

星島日報報導,謝霆鋒與張柏芝日前到跑馬地著名的法國餐廳Amigo享用大餐,一同慶祝耶誕佳節。當晚9時半,謝霆鋒獨自走到餐廳門外抽菸,發現記者在旁拍照,他面露微笑,看起來心情還不錯,但並沒有立刻返回餐廳,反而走到對面馬路,逛了一圈再返回餐廳門外,低下頭沉思。

小心保護張柏芝上車

之後,謝霆鋒進餐廳接老婆張柏芝一塊離開,張柏芝手上還拿著一個蛋糕盒,應該是買給兒子Lucas享用的,張柏芝穿著一件寬鬆的外套,一路勾著謝霆鋒,兩人就像一對甜蜜的小夫妻,上計程車之前,謝霆鋒還小心翼護著老婆,怕深張柏芝有什麼閃失,但對於記者上前詢問他是不是要再度做爸爸?他則是笑而不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