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決戰天下》 登陸首周吸3.9億

2009年01月13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綜合報導】林志玲在大陸氣勢越來越旺,電影處女作《赤壁》上集遭批,但她在下集《赤壁:決戰天下》表現卻深受大陸觀眾喜愛,紛紛讚她氣質出眾,大陸首周票房更飆破8千萬元人民幣(約3.9億元台幣),預估本周會飆破億元人民幣(約4.8億元台幣)大關。

表現觀眾讚賞
林志玲日前出席《赤壁:決戰天下》首映會,優雅氣質相當搶鏡,觀眾看完電影對她表現稱讚有加。
她日前更主持廈門衛視春晚舞台,贏得「最想看到的藝人表演」第1名,氣勢旺到不行,「台灣第1名模」魅力已在對岸發威。

周四在台上映
《赤壁》上集席捲全亞洲32億元台幣,《赤壁:決戰天下》威力也不可小覷,上映首日總計票房約3500萬元人民幣(1.7億元台幣)。
院線經理分析,將會在本周2後破億元人民幣,《赤壁:決戰天下》本周四將在台上映。為宣傳該戲,導演吳宇森及演員胡軍昨搭機來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