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賣相公投 大勝飛輪海

2009年01月13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羅志祥(小豬)日前被王力宏、飛輪海所屬SonyBMG及華研唱片暗指他買榜,引發口水戰,華研唱片企劃統籌施人誠昨透露唱片業已在擬公約終結買榜歪風,也聲明:「我們要停火了!」但網路卻燃起另一波戰火,票選街頭銷售冠軍,至記者昨晚截稿前,小豬以11368票,遙遙領先4965票的王力宏、3337票的飛輪海。

擬公約禁買榜
針對小豬、王力宏、飛輪海近來引發的買榜口水戰,Yahoo!奇摩網站以「歌王爭霸戰,你看好誰是贏家」為票選題目(http://tw.quiz.polls.yahoo.com),要求網友投票表決誰上街頭拼歌拼銷售會贏,儘管16日才結束票選,但小豬目前已大幅領先王力宏、飛輪海。
小豬昨舉辦「搞笑」KTV大賽,與粉絲同歡,獲知票選結果後開心地說:「感謝這麼多人為我撐腰。」飛輪海昨與媒體餐敘,還穿浴袍做spa搏宣傳,對此票選結果,施人誠代為表示:「尊重網友決定,但投票網友不代表全體唱片消費者。」
王力宏對此表示:「我只想把音樂做好。」因買榜口水戰,也讓各大唱片公司決定採取動作、杜絕買榜。
施人誠表示目前已在擬定公約,若抓到買榜公司會處以重罰,但目前仍在商議中,飛輪海團員炎亞綸有感而發:「拒絕買榜就像賑災一樣,大家都要響應。」

歌王網投大戰
◎羅志祥
百分比:57.8﹪
票數:11368票
◎王力宏
百分比:25.2﹪
票數:4965票
◎飛輪海
百分比:17﹪
票數:3337票
※資料來源:Yahoo!奇摩
※投票人數:19670人(至昨晚9時止)
※投票期限:01/10至01/1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