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凍壞小小天 楊雅筑叫雞慰安

2009年01月13日蘋果日報

【葉婉如╱台北報導】阮經天拼收視,攝氏10度低溫下水,爲充面子,說什麼也要硬起來!昨他為《敗犬女王》到福隆海灘取景,身上僅著潛水衣,冷得直叫:「今天可以不要拍嗎?」
阮經天和楊謹華主演的台視《敗犬女王》,首播就奪下收視寶座,前天播出第2集,靠著激烈床戲和緊湊的劇情,收視居高不下還小漲一些,根據AGB尼爾森媒體研究指出,11日以平均收視4.07(收視總人口233萬8千)遙遙領先,同戲的楊雅筑、溫昇豪、懷秋為此帶著麻油雞到海邊慰安取暖。

冷天下水嘆歹命
雖然是水中蛟龍一條,但阮經天非常怕冷,他不停地哀求導演:「下水戲可不可以先不要拍?」尤其潛水衣裡頭,連內褲都不能穿,身上每塊「肉」都被繃得一清二楚,只見他冷到表情僵硬,全身器官都小一號,他發出哀號:「哪有這麼巧!昨天氣還不錯,我一出外景就冷成這樣,歹命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