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推掉春晚…飛美會情郎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09.01.13 04:19 am

愈來愈有女人味的阿雅,為解相思情,竟推掉幾個春晚邀約,將飛舊金山與男友共度10天春節假期!事業與愛情齊看漲,阿雅說:「雖是熱戀中,但我是不婚主義,即使有小孩也不結婚。」

阿雅兩年前赴美遊學時認識男友,交往半年,英文因此突飛猛進,去年拿到金鐘獎,阿雅上台向男友示愛: 「BABY I LOVE YOU!」更催化兩人戀情,工程師男友看到這段影片,直說非常感動。兩人8、9個月沒見面,春節年假長,阿雅陪家人吃完年夜飯,就飛美會情郎。
阿雅(右)主持「唱游中國」和李晨(左)一起訪問羅志祥。
照片/阿雅提供

除了中視「我猜」,阿雅在民視主持「星期天晚上的黃金夢」,東森幼幼台的「MoFa藝起GO」,又在對岸接下周六黃金檔的遼寧衛視「唱游中國」主持重任,連番訪問重量級歌手林俊杰、羅志祥等,一播收視就開紅盤,在大陸娛樂女主持界的地位更為穩固。

跨年夜阿雅在江蘇衛視主持跨年活動,元月一日一大早又飛河北主持晚會,她笑說拿金鐘獎後沒漲價,自己實惠好用,所以春晚活動邀約也不斷,但為愛情,只有先推麵包。

阿雅算一算,一個月恐有半個月在北京工作,雖然已在內湖買了一千多萬元的新房,也考慮在北京置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