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夢碎 楊千霈期待忘年愛

聯合報 / 2009/01/13

楊千霈去年9月被傳出是香港富商霍家3公子霍啟人的新歡,不料才3個月,霍啟人就帶著正牌女友Rebacca亮相,還宣示「跟楊千霈的緋聞是假的」。豪門夢碎的楊千霈嘴上雖仍稱對方是朋友,但顯然頗受打擊,昨竟說她不拒姊弟戀或忘年愛,今年一定要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她直言:「打完這一仗,現在我怎麼樣都可以。」 楊千霈與霍啟人從去年9月被拍到逛士林夜市、唱歌到天亮,接著再被爆在倫敦約會,還拍下兩人頭貼著頭的親密合照,緋聞燒到最高點。楊千霈雖然從頭到尾都稱霍啟人是朋友,不過,昨被問到那段時間是否知道對方有女友時,她以「朋友之間不會特別聊這個」避重就輕地回應,反應頗耐人尋味。

她昨透露,目前身邊有不少追求者,且有「叔叔」也有「弟弟」,她不介意年齡,甚至很期待交往個像王偉忠那樣的魅力熟男。有趣的是,她說自己剪了妹妹頭之後,桃花突然大開,1個月後就認識霍啟人。

而儘管緋聞短命,不過楊千霈因此在大陸知名度大開,有助事業躍進,2009開年就從徐若瑄手中搶走保養品代言。據了解她的代言酬勞只有徐若瑄的一半。

昨這場活動還找來日前爆出與隋棠分手的姚元浩擔任主持人。姚元浩說,信任是感情的基石,他除非親眼看到隋棠劈腿,才會相信愛已逝,傳言隋棠為富商拋棄他,姚元浩堅定地說:「那是不可能的。」 隋棠也表示,對交富商甩姚元浩一事讓她一頭霧水:「我一直是老樣子。」她和姚之間一切如常 。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