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拒當檳榔西施 林智賢爆料影射 天后笑面反駁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宋志民/綜合報導 2009/01/08

「景行廳男孩」成員林智賢上節目爆料利菁難搞,雖然沒說名字,但稱天后級主持人,說完還模仿了利菁招牌拍手哈哈笑的動作,觀眾一看就知指誰,利菁7日回應:「我有看到,知道他學的是我,但我認為現在藝人靠道聽途說上節目抹黑別人,很糟糕。」難搞藝人 被指脾氣大林智賢日前上梁赫群、黃國倫的《王牌大賤諜》錄影,聊「難搞藝人都來了」,他當場說從造型師聽來的八卦,他說,有一個女主持人脾氣大,造型師幫她借衣服,如果露太多,胸口開比較低,遇上她心情不好,她會冷冷說:「是怎樣,我才領你們多少錢,有必要穿成像檳榔西施一樣嗎?」造型師會意後,下次借高領給她穿,結果遇上她心情好,又回說:「你借這麼保守的,我身材不好嗎?觀眾要看什麼?」話題八卦 未指名道姓林智賢昨說:「我在錄影時沒指名道姓呀!個人覺得還好吧!」利菁則說,林智賢從未上過她節目,發言內容值得質疑。至於造型師傳聞,她笑著解釋:「衣服借得像檳榔西施,本來就不該穿,怎麼會跟主持人心情好不好有關?我的兩位造型師都用很久,髮型師還用了4年,大家相處很好,沒發生過這問題。」會因此封殺林智賢嗎?利菁笑說:「當然不會,來賓都是製作單位決定的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