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許願淫照麥牽拖 阿嬌年中復出

2009年01月08日蘋果日報

【陳幼英╱台北報導】蔡卓妍(阿Sa)昨來台為新戲《呼叫大明星》定裝,再被問到因涉淫照風波而停工的好姊妹鍾欣桐(阿嬌)近來如何?她無奈說:「同個問題,我答了1年了,新年的願望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再問我阿嬌的事,她趕快復出,幫我回答大家的問題。」昨阿嬌經紀人霍汶希證實,阿嬌年中將復出。

上月同遊台灣
阿Sa說:「經一事,長一智,阿嬌已經過了不開心時期,日前我在廣州演出舞台劇《星光騎士》時,她也秘密來捧場,我在台灣拍戲,她也可能來探班。」阿Sa也透露,上個月她跟阿嬌悄悄來台灣玩,她說:「我剛好有1天的假,所以我們當天來回,去士林夜市吃了我最愛的鹹酥雞。」
阿嬌因淫照風波停工近1年,昨經紀人霍汶希表示,阿嬌今年一定會復出,大概是年中,有很多廣告、電影都在接洽中,是否選黃道吉日復出?霍汶希笑說:「要先問白龍王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