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避孕 停產兩年 等事業走下坡再生第三胎 老公支持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1/08

背負傳宗接代壓力,小S連生兩個女兒後喊「暫停」,她說:「我跟老公討論過,決定這兩年內不懷孕,等過幾年我事業走下坡再來想這件事,他同意了。」不生小孩,不必請產假,蔡康永就能跟她一直搭檔下去,他應該很開心,沒想到他笑說:「她生不生關我屁事,我才不要看她的臉色討生活哩!」 2女娃夠吵 家中氣氛飽和這兩年電視圈女藝人像接力似的,陸續懷孕、結婚,而且多生男生。小S的老公許雅鈞是獨子,她卻連生兩個女娃,很多人為她著急,但她老神在在,而且已經開始施行避孕,她說,主要原因,是家裡兩個小孩已經夠吵,氣氛已達「飽和」狀態,兩人才會做出「停產」協定。

到底有沒有背負生子壓力?小S說:「還好,至少夫家那邊沒有跟我提過這件事。」夫妻偏心老大 奶奶疼小的小S說,大女兒長得像她,小的則像老公,但她跟老公都偏心老大,只要大的一哭,小S就會急著起身去抱她哄她,小的哭她就不太緊張,婆婆似乎意識到這點,所以對小的特別好。老搭檔蔡康永其實很想休假,聽到小S嚷著暫時不懷孕了,故意說了兩句氣話酸她,氣得小S回說:「你別鬧脾氣了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