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超愛媽媽的三菜一湯

【聯合報╱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2009.01.08 04:21 am

羅志祥的「潮男正傳」銷售開紅盤,以他現在走紅的態勢,在唱片圈裡,心目中最大的勁敵是誰?他的答案是自己,「我很清楚自己的實力有多少,因為曾走過低潮,現在無論是演出或私下行為,都要非常謹慎小心,不想因為做錯一件事,而抹滅了多年來的努力。」

目前有30多部電影劇本讓羅志祥挑,等他點頭,他遲未答應,他說:「當所有人用放大鏡檢視你時,更不能出錯,我現在做許多事情,考慮再三,有人批我耍大牌,其實不是,我只是不想再做錯事。」

小豬現在在基隆,照樣以休閒打扮吃路邊攤,大啖滷肉飯,頂多被投以好奇眼光,但現在到香港、大陸,已經沒辦法享受平民生活,因為海外粉絲對他超熱情,經常出現過度熱情場面,有時候他問經紀人,為什麼不能在香港吃大排檔,他得到的回應是,「因為你已經不是從前的羅志祥。」

通常小豬收工後,只想直接回家,拍「星品味」當天,他只吃個排骨便當就心滿意足,任何高級餐廳的美食,都比不上他愛的小吃及媽媽作的菜,小豬媽媽一年只作一次菜,他現在已開始期待媽媽在除夕夜準備的年夜飯,包括乾煎鯧魚、香腸炒高麗菜、醬油炒雞肉及貢丸湯,只要有這三菜一湯,小豬就覺得很豐盛。

穿D&G服裝、拖他愛的RIMOWA行李箱拍照,小豬看著鏡子,自戀的表示滿意,平時不常購買精品的他,一出手就不得了,在台北看上一只FRANCK MULLER鑽表,抱著280萬現金當場買下,他說:「因為我的信用卡額度只有18萬元,所以才用現金買,加上以前窮的時候,曾經欠別人錢,現在我不想欠錢,花現金買東西,感覺也不錯。」

看到偶像郭富城對演藝事業的堅持,小豬努力看齊,從14歲開始,他每天跳舞,從未間斷,跟鍾漢良拍「上班女郎」時,他跟鍾漢良說:「我曾經當過你的舞群,幫你伴舞。」鍾漢良不敢相信,他又說,15歲那一年,還幫劉福助伴過舞,有過這些經歷,小豬更珍惜現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