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家明夜探空姐 撇俞小凡偷腥2女

2009年03月05日爽報

翁家明趁妻俞小凡中國拍戲,3天內4探華航空姐住處,空檔還與另一美眉赴薇閣,翁稱車借朋友開。

本報訊
46歲翁家明和44歲俞小凡結婚8年,男帥女美是演藝圈「金童玉女」。最新《壹週刊》卻拍到,翁趁老婆在中國拍戲時,與2名年輕辣妹約會。
上月26日早晨6時許,翁到機場接剛返台的華航空姐蘇家漫回她家,兩人一待就是6小時,連3天翁都夜探蘇家。28日下午「空檔」時,翁還開俞小凡的車,載另一美眉共赴薇閣旅館。翁約會時總戴黑口罩,美眉也熟練坐後座。
28歲的蘇家漫念輔大時就是著名網拍模特兒,考進華航後,更成免稅品銷售業績天后,據說她的名言是「寧在Audi上哭泣,也別在Toyota上放空」,意為寧被有錢男人傷,也別和貧窮男沒未來。翁家明手機未開,但曾對《壹》說車子借人開;俞本人也沒回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