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安進斷楊宗緯後路 備2500萬假處分擔保金

2009年03月05日蘋果日報

楊說:「還好耶!其實假處分沒有太大影響。」

星光幫人氣王楊宗緯與經紀人許安進的合約糾紛有新轉折。台北地方法院昨裁准許安進對楊宗緯所提的假處分,裁定在今年11月4日雙方合約到期前,楊宗緯若未得到許安進所屬特許公司的允許,不得接任何通告。昨裁定後,許安進必須在1個月內繳交擔保金,裁定始能生效,據悉,許安進與律師團所研擬的擔保金額約在2000至2500萬元間。
楊宗緯與許安進在2007年簽署經紀約定,但去年楊宗緯向法院提出終止合約的訴訟,並開始自己接通告、參與商演,許安進忍無可忍,日前祭出假處分反擊,台北地院昨裁准許安進聲請,不過全案尚未確定,楊宗緯仍可抗告。
許安進昨對法院裁准結果表示「不在意」,他說:「當他的經紀人就算打贏這個官司也不會高興。我只是要爭一個真理,以及演藝圈的行規秩序。」
許安進又說:「其實楊宗緯與特許公司還有2個活動與廣告代言尚未執行,如果他願意立即執行完畢,我也願意立刻還他自由身,不想再跟他糾纏下去了。」
楊宗緯的律師賴芳玉昨表示尚不知裁准結果,不過當記者轉述內容,她仍說:「不回應。」楊宗緯昨聞訊說:「還好耶!其實假處分沒有太大影響,我比較在意的是合約終止的那件官司,當然我尊重法官裁定,也希望法官能伸張正義。」
許安進必須交付擔保金,裁定始能生效,依據假處分行情,許安進與律師團可能會依照星光幫林宥嘉去年收入3000萬元的行情估算,擔保金額可能會在2000萬至2500萬元之間。
報導:法庭中心、曹競元、朱健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