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反撲討遮羞費 冠希「有飯吃就行」

2009年03月05日蘋果日報

冠希退酬勞給廣告廠商,金額達5800萬元。

反目成仇
淫照事件漸淡化,陳冠希、張柏芝和鍾欣桐(阿嬌)3位主角近來力求復出,各自出招企圖扭轉自己跌落谷底的形象。張柏芝繼日前上電視不留情直斥陳冠希「貓哭老鼠假慈悲」,傳她還有第二波狙擊攻勢,將以受害者身分向他索賠。陳冠希前天才說只希望「每天身上有夠我吃飯的錢就行了」,如今雪上加霜,前途受到重重阻礙。
張柏芝日前飆淚接受香港有線娛樂新聞台專訪,她指責陳冠希未向受害女星道歉:「1年前,他開記者會說盡一切能力保護女受害人,他沒做到,我想用幾個字形容他『貓哭老鼠假慈悲』。事件發生沒向我們講過一句對不起,只是向公眾講。」
該節目已播出訪談前半段,但後半段卻臨時喊卡不播。據香港《東周刊》透露,是因許多內容過於露骨震撼,超越電視尺度。
張柏芝受訪4小時3度歇斯底里崩潰至無法言語,導播得喊卡才繼續。
陳冠希先前出庭說淫照中有40張是女星自拍再給他,張柏芝提及此事,砲火全開嚴厲批判他的人格,在場律師覺得言論可能涉及誹謗,立刻示意中止錄影,與張柏芝商討後要求製作單位刪剪。
陳冠希好不容易踏上復出之路,出庭後第1砲赴新加坡出席漢堡活動,竟馬上被張柏芝的「貓哭老鼠假慈悲」攻勢擊中,心情大受影響。
陳冠希去年停工1年沒收入,先前又因淫照風波影響,不得已需退還酬勞給多個合作的廣告廠商,金額估計達1300萬元港幣(約5800萬元台幣)。
前天他在新加坡受訪還說:「之前我會想有很大的房子、很好的跑車,但是現在我只希望每天身上有夠我吃飯的錢的就行了。我意識到對我最重要的東西是我的家人、愛情、女朋友。」他的財力大不如前,也依然難逃張柏芝絕地大反擊。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也準備復出的張柏芝部署得比阿嬌更有計畫,她還徵詢過律師,可否以受害者身分,就陳冠希未能承諾保護相片,追討賠償。
不過,張柏芝經紀人昨代為否認將因淫照事件向陳冠希索賠。她只坦承收到爾冬陞導演的《三少爺的劍》劇本,顯然確實積極要復出。
報導:張哲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