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 砸1億揮刀巨蛋 立體投影舞台攻金氏紀錄

2009年03月05日蘋果日報

張叔平還借把骨董刀,要她持刀拍照。

金曲歌后孫燕姿繼3年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後,今年5月15、16日將重登小巨蛋舞台,為2009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揭開序幕,不僅要打造華人演唱會首度啟用的立體投影舞台,還邀得獎無數的張叔平擔任造型及美術指導,據悉,製作成本超過1億元,她開心地說:「這是我最期待的演唱會,有我最多、最新的想法。」
這場演唱會名為「答案是The Answer Is…孫燕姿2009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起跑後,還將赴大陸、星馬、美加等地演出,久未露面的她將在演唱會中演唱新歌,滿足粉絲期待。
她最近忙著與張叔平及攝影師Wing Shya夏永康碰面,試演唱會造型,張叔平為凸顯她在音樂上的成長,拍攝宣傳海報時,特別塑造帶點「電影性」又帶有巨星的服裝、髮型。
她笑說光訂製或修改的服裝,已試穿將近100套,張叔平最後靈機一動,把本來露背的鑲銀珠洋裝前後反穿,果然達到效果,他連口紅顏色、髮絲下垂的弧度都一試再試,最後還向1位收藏家借1把骨董寶刀,要她持刀拍照。
演唱會總監邱瓈寬去年剛辦完奪目的郭富城演唱會,這次也找來原製作班底打造孫燕姿演唱會,繼郭富城的450度旋轉舞台列入金氏世界紀錄後,孫燕姿的舞台也挑戰高難度的「超現實立體投影」,邱瓈寬說:「絕對是華人中首度應用,我還考慮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呢!」演唱會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02)23419898。
報導:朱健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