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照4金釵 柏芝 阿嬌復出陷苦戰 顏穎思攻法律 陳文媛爆密婚

2009年03月05日蘋果日報

重獲新生
【楊景婷╱台北報導】淫照事件發生1年多,隨著陳冠希日前在加拿大溫哥華出庭,供出張柏芝、鍾欣桐(阿嬌)、陳文媛(Bobo)和顏穎思是「淫照4金釵」後,再度引發媒體翻炒。4位女星在風暴過後身心受創,尤以嫁作人婦的張柏芝受害最深,除事業全毀,婚姻還不斷被唱衰,如今在謝霆鋒力挺下終於走出陰影,準備演出爾冬陞執導重拍的電影《三少爺的劍》。

張收到電影劇本
張柏芝日前上節目淚灑大罵陳冠希,挺身為受害者女星說話,據香港媒體報導,她此舉實為復出鋪路,早在接受採訪前,她已主動聯絡中國星的老闆娘向華強太太陳嵐以及導演爾冬陞等人,目前她已收到《三少爺的劍》劇本,慎重考慮演出,導她近日將前往大陸拍攝寢具廣告。
而在淫照爆發後,開記者會坦承錯誤的「天真嬌」,演藝之路走來艱辛,被冷凍1年多後也看到復出曙光。劇悉,她的經紀公司英皇集團已買下小說《死於一場荷爾蒙的腰精》版權,將由她擔任女主角。而她預定下周出席牛仔褲的代言活動,並開腔接受《志雲飯局》錄影訪問,做為復出的第一步。
另外,事件爆發後隨即人間蒸發的陳文媛,在金融界男友不離不棄照料下,更加堅定2人感情,外傳他們已在美國秘密註冊結婚,隱居舊金山,男方還月花45萬元台幣照顧她全家。而顏穎思則選擇淡出演藝圈回歸平淡,去年5月更進入城大修讀法律課程,不難聯想是否想藉由法律力拼冠希為自己發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