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欣莫子儀 秘戀5月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路嘉欣去年5月被本報拍到與當時的男友「小張震」同逛IKEA,2人還甜蜜選購家具,但日前驚傳她身邊已換男伴,據讀者爆料,上週六路嘉欣與合作拍電影「一席之地」的男主角莫子儀在師大路的「地下社會」約會,互動親暱,再據可靠消息來源指稱,其實他們在拍完電影時就已在一起,秘戀5個月曝光!

看樂團表演黏TT

路嘉欣曾和張震相戀6年,之後又與貌似前男友的「小張震」交往,但她去年10月底似乎轉換口味,改戀上濃眉大眼,身高不高的莫子儀,常被目擊高調出沒師大一帶。據讀者爆料,上週五他們現身師大路上的「地下社會」聽樂團表演,約會近5個小時,2人走到哪就黏到哪,感情看似相當甜蜜。

路嘉欣、莫子儀傳交往,其實有跡可循,前年底他們曾共同出席電影節,莫子儀就自爆高中時就欣賞路嘉欣,公開坦承對女方有好感;去年終於有機會合作電影「一席之地」,2人還演情侶,據悉,他們拍戲空檔聊音樂、電影,聊出了感情,拍完後2人正式交往,至今感情穩定。

經紀人只說是好朋友

路嘉欣傳新戀情,昨天記者求證她的經紀人陳德發,他說:「2人確實拍完電影變成比較好的朋友,但他們出去都有導演在啦!」否認已交往,再三強調他們就是「比較好的朋友」。莫子儀的經紀人Ramy則說,她從來不過問藝人的私事,但莫子儀跟她說,和路嘉欣確實是好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