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讚周董 大丈夫有肩膀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雙J」情已逝,但不惡言相向,「Jolin」蔡依林讚「周董」周杰倫是個有肩膀的男人!

Jolin新專輯第1波主打歌「大丈夫」,有句歌詞「我不要找男朋友,只要有肩膀的男人」,她跟周董曾轟轟烈烈愛一回,「雙J」雖然分手多年,但提及周董,Jolin仍大方讚他有肩膀。

何謂「有肩膀」?她描述:「會照顧女生,說到做到。」記者請Jolin舉例,她說:「工作上有什麼問題找他,對方可以幫我解答,可以教我東西。」是否還有跟周董有聯絡?她則不想多談。

盼有男友愛的滋潤

昨天進棚拍照,Jolin露出美腿坐在箱子裡,身上T恤是她跟Seventy Two Changes合作的預購限量贈品,一雙美腿性感迷人,她固定每天擦乳液保養。性急的她透露,洗澡加全身擦完乳液,總共只花10分鐘,讓人不可思議,她笑說:「因為很熟練了呀!」

談到保養,她說以前比較勤勞,會把雙手雙腿敷上保養品,然後用保鮮膜把自己包得像木乃伊,但是現在沒人愛,只做簡單基礎保養,還開玩笑希望趕快有男朋友,幫她在臉上塗滿保養品,進行愛的滋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