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新加坡有約 許安進斥挑釁

2009年03月06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許晉榮、彭素娟╱台北報導】星光幫人氣王楊宗緯與經紀人許安進的合約糾紛,前天台北地院裁准許安進聲請假處分案,至今年11月4日前,楊宗緯若沒有許安進允許,無法私自接任何通告。但昨傳出楊宗緯已受邀將於明天赴新加坡出席活動,但受限法令,能否成行還是未知數。

出席意願高
楊宗緯與經紀人許安進2007年開始合作,但去年楊向法院提出終止合約訴訟,開始私接通告,讓許安進忍無可忍,祭出假處分反擊。
前天台北地院裁准許安進聲請,但他仍必須在1個月內繳交擔保金約2000~2500萬元間,裁定始能生效,且楊仍可抗告。
昨傳出楊宗緯已答應新任駐新加坡代表史亞平邀請,將於明天出席「新加坡e樂大賞」,會不會觸法?楊宗緯說:「一方面特許國際的擔保金還未繳,我也沒收到裁決書,應該沒有關係。」但他又擔心民眾以為他會違法,陷入天人交戰:「我還猶豫要不要去,萬一明收到裁決書或他們繳了擔保金,又該怎麼辦?」但他的助理Jessie則補充:「即使收到裁決書,海外通告仍可照接。」出席意願頗高,但許安進不准他私接通告的範圍涵蓋海內外。
特許國際董事長許安進昨聽聞楊宗緯無視法令的可能動作,僅無奈說:「這是挑釁嘛!法院像是他開的,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反正他私底下已接過那麼多活動,也沒差多這1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