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自責「想去死」 哭喊永不再見陳冠希

2009年03月06日蘋果日報

同意拍親密照,「可能不想失去他吧!」

鍾欣桐(阿嬌)自去年1月底爆發淫照事件後,形象大傷,復出之路再三受阻,停工1年,日前有張柏芝開路接受電視訪問淚批陳冠希獲得支持後,她昨跟進上香港TVB談話節目《志雲飯局》,但兩人不同調,相較張柏芝犀利痛罵陳冠希貓哭老鼠假慈悲,天真嬌昨仍是痛哭自責:「只怪我自己做這種傻事,事發後我想去死。」但她也坦言當初會同意拍淫照,是不想失去陳冠希,未來不想再見到他。
去年2月阿嬌為淫照事件召開簡短記者會,但說不清楚,無奈一句「好傻好天真」卻成了年度被嘲弄金句;昨她暌違388日後再爲復出暖身、做個了結,選在她所屬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的豪宅低調進行訪問,這次她仍哀兵出擊,自認「都怪我自己」。
昨晚TVB新聞搶先播出片段,主持人陳志雲問她:「這次最大的傷害是誰造成?會怪誰?」阿嬌說:「怪自己。」語畢忍不住掉淚,哽咽地說道:「是自己造成,要怪就怪自己,做這種傻事。」主持人追問「為什麼同意拍親密照」,她支吾說:「不知,可能不想失去他吧!」
恨不恨陳冠希?阿嬌說:「不是恨不恨,只覺得為什麼他不打來道歉?或者為什麼不解釋呢?」再見還會是朋友嗎?她想了一下說:「我不知,我想我不會再見到他了。」那不再愛他了嗎?她說:「已經不重要了。」
她說,事發後一度心灰意冷,看不到自己前途,因此想過結束生命,「我想過去死,不過如果真的死了,問題只會留給身邊的人,也會讓關心我的人傷心,所以很快就打消尋死念頭。」這段節目將在7日香港無線生活台播出。比起她彷彿迷途羔羊找路回家,張柏芝日前被香港《忽然1周》目擊在家不停講電話,指揮友人商討復出大計。
報導:葉婉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