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閉嗓孵蛋 破例獻聲公益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沈浸愛的幸福,付出愛心做公益,她在演唱會聲音閉關期,破例獻「聲」世界展望會,將跟台灣兒童合唱團合唱,錄製公益單曲「小小夢想」,為台灣打造幸福天堂!

小小夢想 助世展會

張惠妹前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行「STAR」巡迴演唱會3場,本月28、29日再重返小巨蛋加演2場,總數5場打破張學友和江蕙4場的紀錄,阿妹目前的票房全數售完,一票難求。

演唱會進入倒數計時,阿妹聲音雖處於「閉關期」,她有甜蜜愛情的滋潤,大方散播愛心做公益,不惜開口獻「聲」世界展望會,錄製由陳子鴻製作的愛心單曲「小小夢想」,拿出聲音的力量,為小朋友打造幸福。

華納阻撓 DVD喊停

阿妹愛心不遺餘力,多年前她曾隨世界展望會赴非洲探視,由於當地物資貧乏,阿妹探視過程驚險,經歷生死一瞬間的險境,她私下向經紀人透露,如果有需要的話,願意再走上前線,前往探視落後地區。

阿妹「STAR」演唱會原本預計3月28日推出DVD,她出道10年經歷豐華、華納再跳到金牌大風,但受到版權問題暫時胎死腹中,豐華唱片雖已釋放歌曲版權,但華納唱片時期的版權仍受阻,讓歌迷上網對華納唱片開罵。

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3月28日鐵定來不及發行DVD,華納至今仍不放版權,金牌大風也堅持,不惜賠掉已花費的500萬製作費,也不要讓DVD不完整登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