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案開庭 電腦技術員被指偷1300張照 燒淫碟贈2女

2009年04月08日蘋果日報

維修電腦時,他秀出裸照,並放大觀賞。

陳冠希(Edison)日前現身新加坡為電影《神鎗手》宣傳復出,而紛擾1年多的淫照案同時有新發展,被香港警方指為源頭的24歲電腦技術員史可雋前天正式受審後,昨二度開庭,自稱獲史可雋送淫照光碟的女店員蔡玉芬和梁婷欣,昨指證被告確實將陳冠希和鍾欣桐(阿嬌)的私密照給她們看,蔡還覺得很噁心,而對方還主動燒光碟贈送。香港檢方已指控,史可雋涉嫌複製陳冠希送修電腦中的淫照,並燒錄1300張淫照的光碟送給2名女店員。
據香港警方調查,2005年12月至隔年6月間,陳冠希讓助手將手提電腦送修,但助手曾遺落在店內,所以被告才有機會複製陳冠希的私人照片,並存在互聯網的伺服器,1年半後淫照曝光種下禍端。昨2名關鍵女證人蔡玉芬和梁婷欣均未滿30歲,案發時均任職家庭用品店設計員,蔡玉芬剛為人母,長髮披肩,作證時聲音很溫柔,梁女則看起來較為年輕,還戴著膠框眼鏡,個性看起來較為爽朗,昨她們作證完近乎全身包裹。
根據兩女證詞,史可雋曾前往兩人的辦公室,替公司維修桌上型電腦,修理期間梁女與蔡女一同觀看。他突然爆料指陳冠希會將筆電交由同事維修,同事無意間發現陳冠希電腦內藏私密檔案,結果竟是陳冠希和鍾欣桐(阿嬌)的淫照。
兩女聽聞後相當好奇,他之後利用維修時間上網,秀出超過百張陳冠希和陳文媛、阿嬌、張柏芝眾女的裸照,他還放大觀賞,蔡玉芬並表示,看了十幾張後還覺得噁心,藉故離開。昨兩女出庭作證後,全身包緊緊由警方護送低調離開。報導:宇若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