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為兒慶生 前妻團圓同歡 放任女婿找樂子

2009年04月08日蘋果日報

「是診所護士一起來,家人都在,他怎可能亂來?」

胡瓜兒子安安今年7月暑假計劃出國念書,4日他剛過15歲生日,全家被目擊一起幫他慶生,胡瓜和秀秀離婚多年,也因此難得碰面,李進良(阿良)和小禎抱著愛女Emma一同現身,但阿良中途在餐廳外哈菸,和美眉有說有笑,似乎不改多情本性,對此胡瓜緩頰:「是診所護士一起來慶生,家人都在,他怎可能亂來?」
胡瓜愛子心切,今年過年他剛搬到昇陽國寶豪宅,接安安回家一起住,給兒子獨立房間,前妻秀秀自己住東區,安安輪流住爸媽家,今年他15歲生日,胡瓜也「孝子」事先送上電腦和玩具,還辦趴替兒子慶生。
4日晚上7時,秀秀和安安搭計程車到復興北路的「貝里尼」餐廳,沒多久小禎開車載阿良、公公、婆婆、女兒會合,胡瓜過半小時才到,身邊女伴不是女友丁柔安,而是歐弟女友Sammi,丁柔安則低調缺席。
一群人在包廂慶生,氣氛熱絡,不時傳出嬉鬧聲,被跟拍多次的阿良沒有鬆懈,頻用電眼雷達偵測四周,服務生送菜忘了關門,他就示意老婆,小禎會不耐煩說:「可以關門嗎?我們不想被拍。」
秀秀則把握和兒子相處時間,兒子上廁所她也緊黏;含奶嘴的Emma吵鬧坐不住,奶奶抱她到外面透氣,祖孫倆邊走邊互賞巴掌,玩得不亦樂乎。直到晚上11時店打烊,一群人發現有記者守候,才從後門低調離去。
報導:特勤組、蔡妤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