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浩移民洛杉磯 稱敞開大門 迎賈靜雯回頭

2009年04月08日蘋果日報

「大門在哪裡?連他們住哪兒都不知道。」

互相猜疑
孫志浩帶女兒避居國外,行蹤成謎,昨孫家好友周丹薇透露,孫家已移民美國,3月在洛杉磯買了房子,梧桐妹也已經開始上學,她代孫家對賈靜雯喊話:「只要她願意回歸家庭,孫家大門永遠為她開著。」賈委任律師吳宜臻昨很諷刺地回說:「大門在哪裡?連他們住哪兒都不知道。」雙方爭執你來我往婚姻不保。
賈靜雯鬧婚變以來,孫志浩行蹤傳過在溫哥華、紐約與洛杉磯等地;昨周丹薇表示孫志浩去年11月帶梧桐妹到美國後,一開始借住在周丹薇在洛杉磯的表姊夫家,直到今年3月才在當地買房子,孫家在當地有事業,婆家將梧桐妹照顧得很好。
周丹薇說孫家對賈靜雯開記者會的行為覺得不可思議,「孫家信奉上帝,對每個人都有包容心,希望賈靜雯可以就此收手,不希望再以對媒體放話的方式讓事件擴大,若情況繼續,孫家可能採取行動」。
賈靜雯委任律師吳宜臻昨說:「如果孫家要搬到美國定居,為何賈靜雯絲毫不知情?這是什麼樣的婚姻?」她還一再質疑賈靜雯在孫家受到不平的待遇,「什麼樣的婚姻,手機簡訊會被監看」?
外傳賈靜雯與某男藝人有曖昧簡訊,被婆婆抓包,吳宜臻保證簡訊內容絕無曖昧,但對象是哪位男藝人,則不便透露。
外界揣測孫家開出看女兒條件,賈靜雯友人黃珊珊坦言:「條件是我談的,只能說都不是媒體揣測的,和錢、房子無關。」
是否被要求放棄女兒監護權?她不置可否說:「還在談。」她表示,賈靜雯也不願未來梧桐妹沒有完整家庭,「不到最後關頭,還是想和孫志浩心平氣和坐下來談談」。
周丹薇昨說公婆對賈靜雯很好,給她很大的自由與空間,每月給她2、30萬元的生活費,直到2006年8月發生她到孫家強行搶走孩子,孫家被她嚇到,才終止給付生活費。
昨賈靜雯發聲明表示,與孫志浩結婚4年,除懷孕期間,孫家父母因體恤她無法工作,每月給10萬元家用,1年120萬元,但後來拍廣告已奉還該筆錢,此外,帳戶從未有過孫家任何一筆金錢進入。
昨新浪網報導,孫志浩與賈靜雯在上海的湯臣豪園豪宅,如今窗簾緊閉、滿是灰塵,已很久沒有人住,而豪宅產權在孫志浩名下,所租2個車位的2台車也都登記在孫志浩名下。

1 comments:

  1. catblog said...

    這樣的先生,仍依賴著父母,斤斤計較著妻子的一舉一動,發動了整個家族的圍剿.趁早結束這種糾纏.不要期望有好的改善的,死了這條心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