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發7點聲明 反擊周丹薇 否認知女兒下落

2009年04月08日蘋果日報

婚姻介紹人說:「這對父母太自私。」

孫家開炮
賈靜雯3日召開記者會哭訴尋女,外界批評聲浪一面倒,痛批丈夫孫志浩花心又無情,昨孫家世交周丹薇忍不住跳出來暗批她說謊,並批她「只花5分之1時間在家庭」、「強行到孫家帶走女兒半年不見面」、「明知女兒在美國」,賈靜雯昨看到諸多指控,當場掉淚,她的好友黃珊珊偕同律師吳宜臻昨召開記者會說:「請路人甲不要再亂放話,會保留法律追訴權。」並發出7點聲明。孫志浩的舅舅劉正中也是當初的介紹人昨氣憤說:「我對他們兩個太痛心,這對父母太自私了。」
周丹薇和孫家兩代交好,眼看孫志浩遭媒體痛批成狠夫搶女,她昨公開反駁賈靜雯,暗指她處處說謊。她表示,賈靜雯婚後只花5分之1時間在家庭,連女兒都說:「媽媽每次陪我睡覺到一半,都去講電話。」反觀孫志浩下班回家就帶孩子,親友封他「超級大奶爸」;夫妻倆缺乏信任、爭執不斷。
周丹薇指出,2006年8月賈靜雯帶2個助理到孫家強行將梧桐妹帶走,母女回台半年,不讓父女見面,直到孫志浩簽下協議書,賈靜雯才帶梧桐妹回上海,「那次之後,孫家被她嚇到!」協議書內容,周丹薇只說:「是對女方有利的內容。」但賈靜雯聲明立刻反駁,她當年因雙方發生衝突,8月11日帶女兒回娘家,孫志浩於同月17日即回台與她見面,隔天簽協議書,但內容保密。昨賈的律師吳宜臻強調,協議內容與財產無關。外傳賈靜雯曾因犯錯寫下悔過書,周丹薇點頭,但不願多提,中天還報導賈曾向公婆下跪認錯。
周丹薇又說賈靜雯與孫志浩上周才通email,去年11月孫志浩帶梧桐妹去美國時,要賈靜雯拍完戲後,到美國與女兒多相處,並未失聯;對此賈靜雯表示不知孫家遷移美國,3月30日孫回覆電郵內容與女兒下落無關。
曾居中協調孫家與賈靜雯的黃珊珊不客氣地說:「路人甲不要亂放話,替孫家說話,請拿出授權書。」周丹薇稍晚聞言則說:「無所謂,讓她說吧,不管她。」孫爸爸已請律師聯繫賈的律師。賈靜雯的乾爹吳敦看到周丹薇為孫家發聲,也護航痛批:「朋友應該勸合不勸離,她憑什麼講這些話。」他還指孫志浩花名滿天下,只是小股東,公司權力也不在他手上,根本就是假小開!
報導:葉婉如、劉曉君、楊景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