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遺願想出書 前東家協辦後事

2009年04月08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唱紅《葉子》的歌手阿桑(本名:黃嬿璘),前天因乳癌病逝得年34歲,遺體安放板橋殯儀館,靈堂則交由「和豐」禮儀公司布置,她前東家華研唱片企劃統籌施人誠昨說:「阿桑很勇敢,過世前即使嗎啡已無法止痛,她仍咬牙強忍。」而她男友送的布偶熊也將擺在靈堂陪伴。
施人誠昨與阿桑家屬碰面商量處理後事,他表示阿桑生前活潑、愛漂亮,家人不滿意目前找到的照片,華研唱片將協助在她曾拍的宣傳照中挑一張當遺照。阿桑家人表示她去年10月發現罹患乳癌,已是末期,當時都由她繼父陪她接受化療。

哈林聞訊震驚
阿桑一直相信自己會康復,即使臨終前癌細胞擴散的肝臟等部位已疼痛不堪,她仍提醒家人:「嗎啡不要越加越多,我怕病好了會上癮。」前天凌晨約1時,她從昏睡中醒來,還微弱詢問:「弟弟呢?回家了嗎?」顯然對家人十分牽掛。
阿桑的美國華僑男友來不及見她最後一面,但之前他返台探病時,曾送她一隻米色熊玩偶,將放置在靈堂上;她生前透露想將生平經歷出書,大陸也有詢問推出阿桑紀念專輯的事宜,施人誠表示,若家屬提出要求,會盡量協助,目前阿桑告別式日期仍未決定。
哈林昨晚錄台視《百萬大歌星》,對於和伊能靜的離婚問題,他不想再說,但提到阿桑,哈林黯然地說:「其實我做《LADY'S NIGHT》這張專輯的概念,就是來自《葉子》這首歌,過去感覺她時運不濟,還在大陸北京碰過她,她正在遛狗,聽到她過世的消息,真的嚇一大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