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夫離女散 憂鬱纏身失控 2年前婚變 暴瘦不到40kg

2009年04月12日蘋果日報

「為了女兒,我會更健康面對我的未來。」

情傷難癒
賈靜雯人前淚崩尋女,人後不但要和老公孫志浩交戰、還得面臨癌母病情、處理演藝工作,加上緋聞流言四射,她蠟燭多頭燒疲累可想而知。她雖愛在鏡頭前裝作堅強,外傳她其實憂鬱纏身許久,體重起起伏伏,數度暴瘦不說,尤其近4個月「夫離女散」,私下的她愈來愈常反覆、多慮,身旁友人甚至指她會不自覺情緒失控,突然激動或掉淚。
最明顯的暴瘦是在2006年底,賈靜雯出席乾爹吳敦員工的婚禮,當時她結婚才1年,本該幸福洋溢,不料一現身,居然身形削瘦,在場朋友問她:「妳怎麼會瘦成這樣?發生什麼事了嗎?」她還笑說沒事,顧左右而言他。身高160公分的她,當時體重根本不到40公斤,如今印證那個時間點就在簽下離婚協議書後。
熟悉她的友人說,她從小成長環境優渥,不料父親早逝,母親後來也生病,她瞬間頂起現實重擔,為求生存,有金錢才有安全感;加上身處複雜演藝圈,不免有多慮、猜疑性格,連工作上也反反覆覆;尤其婚變還沒曝光前,她竭盡所能力撐美好假面形象,人前人後落差,導致憂鬱纏身之說。

賈靜雯昨聽聞被指憂鬱,她只回應:「我現在為了女兒我不會憂鬱。我會更健康面對我的未來,等著抱我女兒。」
不過,近4個多月來,賈靜雯連女兒都見不到,所有事情瞬間爆開。她開記者會時,眼袋明顯浮腫。後來身旁友人透露,她變得容易莫名激動起來,還會說著說著掉淚,跟她以往擅長控制情緒頗有落差。還有人見她服用小藥丸,但她都解釋那是維他命。
孫志浩曾對賈靜雯和岳母動粗,因而被懷疑有暴力傾向;如今賈靜雯也引發憂鬱揣測,對日後法院判決女兒梧桐妹的監護權,雙方都不無影響。
報導:娛樂中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