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 珠寶只戴不收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林嘉綺最近投入戲劇「泡沫之夏」演出,大嘆演戲不容易,雖然以前曾客串演出過,但這次戲份較多,她現在一有空就背劇本,「我發現背劇本要很有想像力,不但要背自己的的部分,還要想像我講這句台詞時,對方的表情和反應,然後我應該要做什麼樣的表情和反應,還要設計小動作,所以劇本上寫滿我角色內心的OS,還滿累的,不過不先這樣做我真的會演不出來。」

最貴黃鑽項鍊長輩送

日前林嘉綺抽空為萬寶龍最新的Clair de Lune與A Petits Pas系列珠寶拍照,雖常佩戴高級珠寶走秀,但她幾乎沒有收藏珠寶,因為模特兒工作常常穿穿脫脫,一不小心就會弄丟飾品;目前她擁有最貴的珠寶還是長輩送的1克拉黃鑽項鍊,「我那時很想為自己出道10年留個紀念,長輩聽到就記在心裡,還買來送我,這份心意讓我很感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