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痞子太入戲 憂鬱症復發?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拍攝「痞子英雄」,驚傳憂鬱症再犯,他因大搞自閉,每天和工作人員說不到3句話,幸賴趙樹海的兒子趙又廷經常和他玩槍戰遊戲,劇組也會開玩笑ㄠ仔仔請客,他自閉情況才慢慢改善。

大方請客紓壓 花近10萬

「痞子」最近在公視風光上映,劇中主角仔仔卻被爆拍片時搞自閉,他也坦言自己希望能夠進入劇中角色,在現場和大家都鮮少說話,但據了解,一拍完戲,仔仔會變得超大方,常請大家喝咖啡,導演蔡岳勳則請大家吃檳榔提神。

據說該劇在淡水漁人碼頭取景時,仔仔便是大手筆請大夥大啖美食,平均1個月兩次,估算一共花了仔仔近10萬元,但他一點也不心疼,笑說:「因為拍蔡導的戲很辛苦,所以大家都要靠美食進補。」希望撫慰拍戲時受傷的心靈。

拍「痞」劇是仔仔第3度和蔡岳勳合作,他說:「每次拿到劇本都很期待,但拍到一半,才覺得是來受罪,還萌生退意不想演了。」最後他都是咬牙苦撐,才享受到快樂果實,尤其他因該戲和趙又廷結為好友,戲拍完了,一群人仍會經常相聚吃飯,暢聊拍戲甘苦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