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維健卡到陰 夜逃甩厄運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何維健來台「Long Stay」,整個人爆瘦5公斤,而且有家歸不得,算命師斷言他被女鬼纏身「卡陰」,嚇得何維健毛骨悚然,火速搬家!

租屋2星期 莫名爆瘦5公斤

何維健從新加坡來台打拚,隻身在華納唱片附近租屋,上個月他搬進新套房,住了2個星期後,不但莫名狂瘦5公斤,還被公司人員發現,向來工作不遲到的他,竟一連幾天都大遲到,甚至臉色發青、精神不繼。

這件事何維健也想不通,「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累,回家就想睡覺。」他一開始以為,可能是生病了。何維健打電話向好朋友黃靖倫求救,聊天時黃靖倫問:「ㄟ,宣傳姊姊在你家哦?」何維健答說:「我一個人在家呀。」黃靖倫不相信,「那我怎麼聽到有女生一直在叫你。」嚇得他一陣心驚,但不想疑神疑鬼。

女生呼喊 嚇得心驚

無巧不巧,上周工作人員私下帶何維健去算命,風水命理師一見到他,就斷言說:「你怎麼卡到陰了?」把何維健嚇一跳,老師並說他眼皮裡有黑點,表示卡到陰,果真他翻開眼皮一看,出現了黑點,老師接著說:「你住的地方有一個女孩子。」何維健想起跟黃靖倫通電話,當場毛骨悚然、冷汗直流。

何維健寧可信其有,老師說:「馬上搬家。」當晚他有家歸不得,為免流落街頭,暫時先投靠黃靖倫,而唱片公司立即為他覓新居,何維健聽從命理師意見,用3朵玫瑰、3朵菊花、7片芙蓉葉、少許鹽巴,連洗3天花澡去厄運。

昨天他擔任蔡依林校園演唱會嘉賓,神采奕奕,他笑著說:「搬完家後,眼裡的黑點不見了,現在一切都沒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