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要幸福 答案是...閃電婚

記者林佳宏/專訪

孫燕姿大方認了男友「鬍鬚男」,再向「我要的幸福」大步邁進,她語出勁爆,今年可能「閃電結婚」!

情訂鬍鬚男 愛在新加坡

她跟鬍鬚男交往2年多,戀情愈見穩定,2年前男友為她把生活從香港移居新加坡,而她為愛也有所犧牲,放慢演藝工作的腳步,無憂無慮「躲」在新加坡,享受沒有狗仔隊跟監的平凡生活,跟男友大方逛街、吃飯,高調談情。

如今感情穩定,孫燕姿雖低調,還是不慎說溜嘴,認了他是「男朋友」,但其他不再多說。所以靠命理師為她屈指一算,得到2派說法。

姓名學直斷,她今年有結婚念頭,而且會愈見強烈;但塔羅牌判定,她事業要尋求一個人冒險的自在快樂,感情雖有追求者,但發展還不到確定感。

問她:「哪個準?」孫燕姿語出驚人:「結婚!」她嚇壞記者後,馬上再補:「開玩笑啦!」孫燕姿待嫁女兒心,答得不假思索,似乎早做好「結婚」心理準備。

結婚是人生大事,要足夠的勇氣,更要穩定的心,她認真說:「可結可不結,沒差。」記者再問她:「今年會不會閃電結婚?」孫燕姿勁爆:「沒有預期,但也沒抗拒。」她嚮往為人妻、為人母的生活。

男女平等 多想對方好

孫燕姿強調,結婚只是型式,「不是簽了字,一切就會美好,還是要面臨種種的相處。」對於婚姻長久之道,她也有獨到看法,「認識久了,就很容易挑對方毛病,不要壞的時候,就記住對方不好,好的時候,為何不去想好的部份。」

舞台上孫燕姿是巨星,但卸下天后光環之後,她在愛情世界裡,會自動隱身成小女人,成為「鬍鬚男的女朋友」,孫燕姿說:「2個人相處,很重要是2個人要平等,不能因為妳是女生,就可以無理取鬧。」

孫燕姿5月15、16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辦「「答案是...演唱會」,看她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早已清楚昭告她的「答案」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