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勒戒無效 汽車旅館開趴 2度吸毒被逮

2009年04月18日蘋果日報

「不能再原諒他,他傷害許多關心他的人。」

惡習不改
藝人大炳(余炳賢)曾在2007年2月在薇閣汽車旅館吸食安非他命被捕,昨天他再度於北縣中和青山汽車旅館,因吸食安非他命被捕,經過半天偵訊,大炳稍晚被移送板橋地檢署﹔經紀人沈玉琳表示要跟他提前解約,由於他5年內再犯,將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
台北縣警方昨接獲線報,得知有10多人在汽車旅館開轟趴,昨上午8時許前往查緝,不過房內只剩兩名男子正在看A片,其中1人是大炳,他當時僅腰部圍著一條浴巾,警方在另名男子黃金龍(38歲,有毒品、槍砲、傷害等30多項前科)身上查到0.27公克安非他命,大炳坦言因壓力大,才在朋友邀約下參加派對。
警方表示,大炳一行人前晚即進入中和青山汽車旅館開趴,參加者男女都有,不過警方查緝時,只剩大炳及黃金龍,兩人驗尿後,均移送地檢署偵辦。警方懷疑有其他藝人也參加這場派對,將追查。
大炳在警局內不斷哭泣,並戴上準備好的帽子與口罩,媒體問他:「為何要再吸毒?」、「演藝圈以後還有人敢找你嗎?」他一概不答,在員警陪同下憔悴離開警局。
對大炳再度吸毒,經紀人沈玉琳說:「若查證屬實,我不排除與他解約。」並表示:「不能再原諒他,他傷害許多關心他的人。」對兒子事業可能全毀,弟弟小炳跟炳爸昨都說:「我不知道。」
大炳全盛時期每月可賺80萬元,但前年首度吸安被捕後,事業走下坡,現在每月靠拍《敗犬女王》以及零星通告,還有10萬收入,如今再度沾毒,演藝事業前途無「亮」。
報導:謝東明、葉文正、張瑞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